ID497687140

晚安。

有时候我在想
八公如果知道教授死在课堂上还
会不会用它剩下的狗生来等一个
根本不存在的人
同理,如果我老了知道自己在浪费的是宝贵的生命等待的也是一个
永远不会改变的结局
还会不会用剩下的世界浪费在一个
只爱自己的人的感情里
每个人都想得到他想要的东西
想要一个美满的家庭,一份体面的工作,偶尔会有刺激性娱乐
很不幸,我就是那个偶尔会发生的刺激性娱乐节目。并不是每天都需要的
每天都需要的是什么呢,需要早晨起来会有充足电量的手机,牙刷旁还有洁牙粉,车里还有充足的油,去到单位离打卡还差几分钟
晚上回到家,妻子在路边等待接送,儿子老师发来WeChat讯息,说今天表现不错。家里老人摆好饭菜,一家共同进食。互相交流需要的话题。
and,饭后电脑打开游戏界面。鼠标指针滑动。时间显示8点半,儿子要洗澡,停下一局的时间。晚上10点上床马上iPad看个电影。睡过去,等待第二天的天明。
好的,时间倒会8点,我们重来一次。
生物钟醒了,女人还在梦里,另一半翻身压住她,显然女主人不太高兴的哼哼唧唧,反而刺激了男人的情欲。一天的开始,从他们相互交流彼此的身体开始。
9点出门,太阳明晃,今天黄道吉日,适合定个契约让彼此更加接近余生的合集。
10点半,这件事情就剩一次庆祝。
我们找个餐厅去吃点东西。
11点到达,坐一会儿开始点菜,
12点开始吃。1点半结束。
中午会有午觉。下午3点半醒来,
去幼儿园接孩子放学。当然,
也会顺路买个菜。
5点半开饭,6点半结束。
饭后,家附近散步。
大人也要做自己的事情,清洁家务之类。9点去洗漱。10点over。
这是另一个人的一天。
好的,时间倒回8点。我们再来一次。
她还没有起床,昨夜睡得太晚。
折腾到凌晨5点半,用尽所有方法才勉强昏睡过去。整个上午都昏迷再时而清醒时而模糊的梦境里。11点半。睡了6个小时的身体因为生物钟醒来。
中午在不吃饭就要饿晕。
一个人去随便吃的东西,坐在一个空荡的房子里。玩手机,发呆。走来走去。犯困。坚持不了太久,5点不到,她又感觉犯困,必须回去睡觉。
于是回到房间里,倒下去。迅速睡着。10左右,她再次醒来。
OK,成功错过2次吃饭的时间,早饭跟晚饭。照理说,每天一顿饭,她应该瘦的跟叙利亚难民一样骨瘦如柴才对,可是没有。下楼网吧点一个泡面,一瓶水,充10块钱。看2部电影。
回来继续WeChat浏览毫无意义的广告。没有朋友,没有家人,一整天没有语言,没有任何存在的意义。如此2个月。一切都是幻觉。
好的,时间回到8点,我们再来一次。
end,去他妈的人生。
给他们狗日的们享受去吧。
劳资,不玩了。就酱。


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