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497687140

晚安。

昨天,某人一整天都丧着一副脸
我证券也看了,球赛也看了,
连新闻最近选举的总统的候选人绯闻都看了
都没什么毛病。。。啊。怎么那个状态
百思不得骑姐,然后就问,也没出什么来
寻摸,只有小龙虾能拯救他的不开心了
赶上一家龙虾馆做活动,我跟老板说,
我一会儿带男票过来吃虾子,你就说
我们中le霸王餐,然后,结账的时候不要钱💰
这钱我微信结给你,老板笑了两声答应了。
然后我拖着他去了那家龙虾馆,之前还电话
联系龙虾馆老板,你们演的像一点。不要穿帮
结果,到了虾馆以后,他看了一眼虾子说
太小了,不是他喜欢的类型。。雾草!!
虾子而已,你还要什么类型?一个一斤的那是澳龙了。。。然后我们就去吃了,吉祥馄饨
加印度飞饼。怎么不按套路出牌呢?
然后晚上老板还问,你怎么没来呢?
我。。。怎么。。。没来。。。么。。。
我无fa可说,还好老板好说话把钱退了
于是,一场惊喜就这样。还没开始就结束了
大家好,这就是我的520。没有意外。
非常平静。5个雾草,不能更多了。就酱

评论

热度(4)